31 December 2009

Tagged =(

Tagged by Carmen Wong
we knew each other at tuition centre when we are still little kid
we wrote letter for each other
she told me her secret and i told her mine
we may not that best but we still contact with each other
owh, this can consider as friendship never end
*haha


♥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去掉一 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,仍然组成20个问题,传给其他8个人,列出其他8个需要 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对方——你被点名了,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


1.你最希望从朋友(不包括爱人)那里得到的是什麼?
信任,尊重

2.最近最郁闷的事?
我失业了!! (找不到工)

3.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?
犹豫寡断, 大小姐脾气

4.难过的时候会?
和别人诉说

5.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(不可删除题)。
美丽 (尤其是眼睛)
和蔼可亲
觉得够38,她会一直笑 *lol

6.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弱点。
我不知道 -.-
( 应该没有 ) haha

7.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麼?
赚钱帮补爸爸, 好让他老人家不用那么费心我的读书费

8.用一个字形容自己。
38

9.你的梦想?
心理医生 (不过那只是纯粹的梦想 *sigh* )

10.爱情,友情,亲情,金钱,哪个排名一,那个最后?
亲情第一 , 最后是我自己

11.十年以后,你想过什麼样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实现呢?
应该还在读书,或者那时候在政府打工
10年再10年,希望自己是一位少奶奶
每天high tea then mahjong =D

12.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? 为什么?
全国吧,如果我老公是有钱人 *haha*

13. 现在想要怎样的爱情?
已经拥有了,不奢侈

14. 怕不怕世界末日?
虽然害怕,但也许世界末日对地球来说是一件好事
绿色的草地还会再有,河不再污染,ozone layer 也不再密薄

15.什麼时候觉得孤独?
每个人都一样把
当大家都忘了自己的时候

16.最近一次掉眼泪是?
上几个星期

17.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?
你真的好 =)

18.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?
家人

19.选择男女朋友的条件?
ermm, 疼我爱我
被爱永远是幸福的

20.在被tag之前,在做些什么?
blogging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