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April 2010

清明

清明时节雨纷纷,路上行人遇断魂。
借问酒家何处有,牧童遥指杏花村。

为什么清明都是这首诗?
我们应该自己做一首 -.-

清明时节雨纷纷,但日依旧狂晒尔
不知是哪人类误,还是球将自灭亡?

why it become doomsday?
HAHAHHAHAH
so lame lar me

一年又过去了
清明又来临了
弟弟妹妹的运动会也来临了
就这么的一眨眼,时间从来不会停留在你留恋的地方


我即有勇气接受你的离开
也有勇气和他们聊聊天谈起你
人总有脆弱的一面
我不是那样的女孩
我不会在别人面前哭泣 *except serious stuff for me =P
我只会在深夜躲在被窝里各自儿哭泣
我不曾对家人说过对你的想念
我知道,他们比我还来得痛苦

我会在深夜里想起你
但我们从不在梦里相遇
也许你现在就在离我很近的地方
时时刻刻都在保护我
但我却看不见你
真的很抱歉
如果可以只给我一个拥抱
一个拥抱
我会永远都放在心里
唯一的一个拥抱


以前,我从来没有为将来的事打算
因为我永远都沉溺在你的爱怀里
我不知道身为一个长子该做些什么才能让弟妹们饱受温暖
以前的你怎么的和我埋怨,我也不懂得
现在我明了当初的你


人会成长,在他们遇到困难时
我并不是一个完全成熟的女孩
女人只会在有了孩子之下才真正成熟
我也像别人家的小孩一样
只是比别人家的小孩会想了一点点点点而已 =)


我知道- by2
公司古老的收音机播放出这首歌
莫名其妙的心里对这首歌作出了奇怪的反应
眼角膜不经意的框满了
这首歌看似爱情歌,类似分手之类的
但有人说这首歌是by2给与她们爸爸的歌
我,必然也有这样的感受


我不是音乐之材
我只能听出这首歌的意义
他最深处的感受


同道之人啊,你明白吗?
我亲爱的kikilala =)





从来没想过
不能再和你牵手
委屈时候
没有你陪着我心痛
一切都是我太过骄纵
以为你会懂
一直忘了说
我有多感动

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
虽然分开的理由
我们都以接受
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
所以即使到最后
还微笑着要我加油
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
才会在离开时
闭着眼没有回头
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
这份爱没有停过
#答应你 我会好好过
不让这眼泪白流#

曾经完整幸福的梦 在脑海里头
我多希望你 还在我左右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