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November 2010

长发
















I love my hair for no reason =)

我看美女的第一件事就是头发,然后身材
对我而言,头发真的很重要
头发就像是女人的生命一样

我尽我最大的可能把头发打扮得漂漂亮亮
每一天都替它喂上维他命
好让它可以在别人面前抬起头来
我是个懒惰的女人 
可是我从不吝啬在我头发上

如果说身体上那个部分最满意 那一定是头发
我有一头长长的头发 
有生以来就不是黑色的 算是褐色吧?
由于大家都妒忌我的头发 所以他们时常不相信我 说我染头发 :)

我喜欢它 因为它带给我美观
就算人不怎么漂亮 可是我的头发漂亮 直阿 :)
只可惜sunsilk公司没有发掘我
要不然我现在在拍广告了 =P

我保护头发 爱头发 因为头发是我的一切
我并不是在炫耀  只是一种对头发的爱意  :)


2 comments:

Pay said...

请问,你有意成为我们洗发水公司的代言人吗?哈哈!

♥ Audrey said...

hahaha! This is funny..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