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January 2012

我看不到我该走的路


去年的今天
为了STPM而感到迷惘
今年的今天
为了以后的路而感到迷惘

路,总是在前方,有谁不知道
大家都说船到桥头自然直
结果,站在十字路口 该选择哪一边?
我 看不见我该走的路
也找不着自己喜欢的科目

迷失的自己 总算走了中六的道路
结果 再一次 来到了分叉路
(其实 人生有好几个分叉路?)














大家是否有和我一样的迷惘?
这所谓的迷惘 是否只是一场虚幻 过了就会有彩虹的出现
(话说,为什么永远都是彩虹出现?)

所以啦,人生本来就是这样
简单的人生  复杂的生活  现实的社会
人生有好几个转角 我不晓得
柳暗花明又一村嘛

“梦想从不放弃我们,是我们自己放弃了梦想”

我既放弃了梦想  也丢失了热血
有谁来 帮帮我
近日稍微寂寞了两下
懦弱者始终害怕寂寞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