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January 2012

原来...三年后的新年

不常见的新年摆设
原来  已过了三年
也原来 你陪了我三年的新年
谢谢你,让我有美好的三年新年 :)


原来  这三年很短 
原来  这三年过得太快 太不可思议
也原来  我们相处的时间都很少

原来  三年后的今天  我竟然害怕自己忘记你的模样
竟然害怕自己会渐渐忘记你的声音
原来 我们都是尽量不提起你
原来  我们大家都是自欺欺人,提起你总是迎面而笑
原来  我害怕  我害怕忘记你
原来  我还是耿耿于怀  你从未在我梦里出现过
原来  我害怕  我害怕你的朋友是否已忘了你
也原来  我在替你担心是否有人还记得你


但你,永存在我心中
新年快乐,远方的你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