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May 2010

人总是抵不了天意

不要说上天是公平的,其实他并没有公平过。一个四肢发达的人,可以一秒钟失去了双脚或手.
一个天资爆满的天才也可能因为一场病变得愚智天真的三岁小孩
不是上天给了什么,而是我们做了什么
有些人一辈子从未做过坏事,但也逃不过天意。
然而有些坏人,强奸抢劫放火杀人虐待,什么坏事都做尽的人却没有得到应有的报应?
这又是为什么?
人的生命来的容易,去也容易。只要精子成功的闯入卵巢,并和卵子定下海誓地盟的那永恒爱,人类就以诞生。
死亡来的更容易,它不需要任何的理由。不需要誓言,不需要理由。一杀那,就能断定你的性命。
我不明白。是我们上一世欠下来的债,还是天意本来如此。也许是上一世,你撞上了他,今世他来撞上你。是循环吗?就像我们所读的nitrogen cycle一样?
如果他们有nitrogen fixation bacteria,那我们有死神?
人的命运早已有安排,唯有所谓的奇迹才能改变命运。“奇迹”不会发生在每个人的身上
看的开与否,只在自己手中。如果一身也不想抽离,那你只会永远都停留在那。
我深信过世的人都会时时刻刻都在深旁守护我们。
对他们的伤心是必定的,但是否也想另一边他们也很伤心与我们分离两地。
肉眼看不到对方,但依然会守护爱护。我是这样坚信着。


我不坚强也不勇敢。
说真的,其实我是一个懦弱。
我没有勇气去踏出一步,你我之间那隔膜。
我很珍惜我们的情谊,但我就是没有勇气。
我讨厌吵架,那只会疏远我们彼此的感情。可是往往曾是我另你生气,我不负责任,也被爱冲昏了头。我真的很无奈。心情真的很差。
对不起.

0 comments: